请看置顶🔝
头像 by正芒
祝你幸福。

【炼炭】日安

-我爱炼狱大哥

-短篇小甜饼

-阅读愉快

 

 感谢 @杉田智和 阿霄gg陪我讨论炼狱大哥的性格!!




“早上好,炼狱先生。”炭治郎给锅里的鸡蛋翻了个面,转身对炼狱露出一个笑。

“早啊,灶门!”他扣上自己衬衫的扣子,一边跨进厨房,在炭治郎身后抱住了他。

“炼狱先生怎么了?马上早饭就好了哦,再等我一会。”炭治郎往锅里又打进一个鸡蛋,身后的人将他抱的紧紧的,头发扫过他的脖颈带来的瘙痒感让炭治郎笑着挣脱开他的怀抱。

“没什么!灶门的厨艺真是越来越好了啊!”

“我只是之前给家里的弟弟妹妹做过饭而已,炼狱先生过奖啦!”炭治郎关上天然气,端着盘子走到餐桌前。

“灶门啊,你知道昨晚你干了什么吗?”炼狱坐下后问道。炭治郎昨晚喝的一塌糊涂,记忆完全空白,他什么都不知道....但是他应该没干什么事儿吧。

 

看炼狱那一脸好笑的表情,他是肯定干了什么了。

“炼狱先生,我干什么了?”炭治郎红着脸坐在位子上,跟处刑似的。

“也没干什么,你昨晚嚷嚷着好热,就脱了裤子,然后拉着我要跟我自拍,“炼狱一口吞下鸡蛋,他看着自家恋人突然定住的样子,在心里憋了笑,“我觉得那样子的灶门也很可爱。”

 

“啊...”炭治郎觉得他都没脸都丢的一干二净了,他也不是不知道自己喝醉了会干出什么事,就像上一次,他躺在床上喊炼狱“学生会长”,因为两人在高中时期时,炼狱担任的职务就是学生会长。但是很明显,他挑的时间和地点都不对。

 

完蛋了。好丢人。

 

“抱歉....炼狱先生...”炭治郎压根就不敢回忆昨晚的事,他微微抬起头,余光瞥见炼狱嘴角的弧度,没由来地又红了脸。

 

“嗯?灶门不需要道歉啊,如果可以的话,昨晚的灶门,我还想再看一次,因为真的很可爱。”对方的语气十分平和,但是每个字都好像是在蜜浆里打了个转,裹上厚厚的,闪闪发亮的甜浆,再排队跳进炭治郎的心里。

 

好甜。炭治郎想,一边又默默告诫自己不可以再喝酒了。

“灶门,再不喝你的咖啡就凉啦。”

“我现在就喝!”

 

炭治郎昨晚做了个梦。他梦到自己坐在一片虚无中嚎啕大哭,炭治郎是以旁观视角看见的,他刚想过去,梦的背景就切换了,他站在悬崖边上,背后却突然有人把他推下去,他回头了,但是他什么都没有看见,那儿什么都没有。

 

吃完早饭收拾东西的时候也是,炭治郎满脑子都在想这个梦,明明没有什么事能让他这么在意。

“灶门?”

“在!”炭治郎眨了眨眼,“炼狱先生有什么事吗?”

“这个盘子你已经快洗了五分钟了,”炼狱露出担心的神色,他摸摸炭治郎的头,一边接过他手里的碗。“赶快洗洗手去休息吧?这里交给我好了。”

“麻烦你了,炼狱先生。”炭治郎说,他似乎被困在那个梦里出不来了。宿醉加上睡眠不足让炭治郎的太阳穴突突的跳,但是他并不焦躁,反而是怀抱着如水般平静的心情。

“灶门,你今天很不对劲啊。”炼狱盯了他一会,“是因为昨晚做的有点过火吗?”

炭治郎“啊”了一声,“不不不,不是的,可能是因为宿醉的原因吧?头有点痛。”

“那要再去睡一会吗?节目组给我们的任务下午做也可以,去躺一会吧,我陪你,怎么样?”

“可是,这样会给炼狱先生带来麻烦。”炭治郎支支吾吾地回答,他对那个莫名其妙的梦产生了一股恐惧。

“嗯?睡个回笼觉又不会怎么样,还是说你想再干一遍昨晚的事?”

“才不是!!”炭治郎的脸滚烫滚烫的,“那,咱们去睡觉吧...”

 

 

 

炭治郎在生活中的演技十分拙劣,所以一旦出了什么事,炼狱几乎是一眼就能看出来。就像是现在,他很清楚自己怀里的这个小家伙肯定瞒了自己什么。

 

说是在睡觉,但炭治郎长长的睫毛一直在抖,呼吸也一直平稳不下来。

 

“怎么了?”炼狱贴近了他的耳朵小声地问,他绝对不是故意的,直到炭治郎捂着耳朵猛的翻身面向自己的时候,他才反应过来。“抱歉,我看你一直睡不着?是头痛吗?”

“吵到你了吗?对不起....”

“没有,怎么了,是不能跟我说的原因吗?”炭治郎枕在炼狱的右手上,空闲的左手则是放在了他的侧腰上,他知道这儿是炭治郎的敏感带。他不是在挑逗,这只是下意识的做法,用指腹去感受爱人的存在,腰侧的指尖缓慢的滑上滑下,让炭治郎发出了短促的喘息声。

“不是...”炭治郎握住了炼狱的手,“我昨晚做了个...噩梦。”

“所以才睡不着吗?”

“其实我也不困,只是头疼而已!不用担心的!”炭治郎对他笑笑,炼狱眨了眨眼。炭治郎缩在他怀里,两个人就这么面对面,低下头就能来个早安吻。清晨的阳光透过窗帘的间隙在地板上形成一条金色的直线,窗帘被风吹起一个又一个圆鼓鼓的弧度。说实话,一大早就干这种事不怎么好,炭治郎也不想下午腰酸背痛地去完成任务,但有时候事情就这么发展着,谁也阻止不了。

 

他阻止不了炼狱的手在他身上乱摸,也阻止不了遍布自己全身的吻,当然了,他也不想阻止。偶尔这么任性一下也好,炭治郎也喜欢鼻尖萦绕着炼狱身上的味道,那是,比窗外的阳光还更温暖的味道。

 

炭治郎被吻的七荤八素,他睁开眼,透过泪濛濛的双眼看到带着微笑的炼狱杏寿郎,那是他的太阳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是屑。

但是我想要评论😢

 

 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129 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